主页 > 学工 > 学生党建 >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本科生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本科生党支部在艺术设计学院709及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学校纪委书记杨建新同志、学校纪委副书记王立勇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柳同志列席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琳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以视频、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宣传委员推荐大家关注“学习强国”的“文化”和“传播中国”两个板块内容,以获得专业设计灵感。

会上,支部书记张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介绍了一年来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委会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支部各位党员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达到增进团结、促进学习工作的效果。

202203171647505081472.jpg

校纪委书记杨建新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杨书记肯定了组织生活会上的理论学习生动有趣、富有创意、直击问题的学习方式,支部工作总结全面系统,党员同志互评内容全面广泛。同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会议形式可采用“U”字或“口”字型,让大家面对面交流;第二,自评过程把重心放在直面自身缺点,支部成员对每位党员都进行批评建议,更全面的让大家了解到自身的问题;第三,互评过程中,直接大胆的指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

最后,张琳同志总结发言,号召各位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支部发现“一个问题”、提出“一个建议”,以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支部党员表示很受鼓舞,新学期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对杨书记提出的肯定和建议进行认真学习反思,进一步完善了2022年党支部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