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党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系、服装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现实、推动学生发展联系起来,工艺美术系、服装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11月16日进行了“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工艺美术系、服装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成员们邀请学生群众一同参加红色经典故事研读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故事深刻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也分享了从长辈家人那里了解到的真实经历与自己的感受,学习革命先辈的红色革命精神,仿佛置身于峥嵘而又辉煌的百年党史之中,沉浸式感受星星之火如何到万山红遍,从一只小小游船到巍巍巨轮,感知党的伟大和事业的光荣。交流会后支部成员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进行了红色主题的绘画创作,将党史故事或对历史人物的赞颂以人物画像、致敬花卉的形式充分的展现出来。

202111231637639703493.jpg

202111231637639722117.jpg

此活动将党史教育学习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将二者落在实处,发挥专业优势,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用言行感染号召周围同学们,激发群众同学们的入党热情,鼓舞支部成员们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工艺美术系、服装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未来,也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

202111231637639177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