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党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助力“创文行动·行为习惯养成“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行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创文行动·行为习惯养成”主题党员先锋岗“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来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面向艺术设计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自202110月起,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010日至20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牵头,发挥专业优势,征集各基层党支部停放自行车提示海报、宣传牌作品。

第二阶段截止到1030日,艺术设计学院评审小组经过多轮评选,出来自数字媒体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团体作品,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进行了细化并制作成KT板。

 

202111221637554351517.jpg

第三阶段自11月15日起,以支部为单位设置10个轮值小组,于立牌摆放处站岗执勤,协助老师工作,指引学生正确摆放自行车。

期间师生党员们积极参与,热情奉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自身实际行动。

 

202111221637554711767.jpg

本次活动体现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发挥自身专业特色为师生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的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的一面旗帜,自觉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工作,以自身行动充分发挥基层觉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享文明环境、守护文明校园,引导更多的学生群众自觉养成文明意识,踏踏实实修好品德,为共同构建和谐、有序的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202111221637554975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