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党建 >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学生党支部对党员发展流程的准确把握,10月1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程晓琦老师开展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为主题的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蕊、辅导员老师刘宇萱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其它支委会成员共同参与,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琳主持。

 

202110131634113030544.jpeg

202110131634113103430.jpeg

程晓琦老师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实际和特点,从政策要求、具体流程和工作提示三个方面对各基层党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北京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讲述发展工作流程和重点环节。

发展党员工作的四个阶段,期间的培养教育、材料准备和考察重点,程老师都做了细致的归纳,并在培训工作后和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自由讨论,针对各个支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答,程晓琦老师强调,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提高党务干部自身素质的内在需要,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水平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202110131634113246837.jpeg

党员发展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突显品牌特色,努力培养出具有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党的事业奉献智慧和才华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