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党建 >

【迷彩艺设】360°现场直击!青春耀戎装,永远跟党走!


77日,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通州校区操场举行。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艺术设计学院20级王沛贤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表示将在军训中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倡议2020级学生努力学习掌握军事理论和技能,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爱国热情,展示工大学子的风采,磨砺自己成为建设祖国的坚实力量。

4.jpg

 

7月7日下午5点,在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同学们集结在通州校区第一报告厅,开展了“学党史·正青春”活动辅导员张琦老师和团委书记阳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参与了本次庆祝活动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参与活动的经历和感受。

22.jpg

19赵飞同学作为北工大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在庆祝大会远端集结区保障5000余名观礼嘉宾的远端集结疏散为前方的庆祝大会提供保障支持冯贝尔同学参与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的排演工作,高强度高密集度排练,纵使风雨雷暴袭人仍旧热情饱满高歌王沛贤程诗婕同学分别是广场献词团、合唱团成员,用高昂的歌声与深情的献词,把最美的祝福送给党。他们分别讲述了这近四个月来的活动经历及内心的感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始终牢记心间

3.jpg

 

活动最后张琦老师表示:我们的军训生活正是提升身体素质,磨炼精神意志,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的绝佳时机;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军训时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未标题-1.jpg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