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党建 >

“艺”建党百年史,“术”党员新典范 ——艺术设计学院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本支部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艺术设计学院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本支部20名预备党员于68日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激励本支部预备党员时刻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106141623669347570.png

上午十点,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在中国国家博物馆进行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易洋同志带领20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202106141623669490578.png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百年以来,我们不断努力、刻苦钻研,从曾经的两弹元勋、杂交水稻,到现在的5G互联、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等,我们创造了一个个中国式奇迹,展示科技强国实力,在这特殊而意义非凡的时刻、支部成员,怀着激动敬佩之情、热情敬仰之心,共同踏入中国国家博物馆,游览“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了解前辈们优秀事迹、学习前辈们的“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探月精神等科技领域的革命精神和态度。

支部成员们观览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六个部分展区和“众心向党走向复兴”专题。无数前辈们的事迹和印记在图片、实物和多媒体形式的交接下以更加丰富饱满的姿态呈现,让我们感受到了其中的革命精神。最后在一篇篇先前辈们的手写入党志愿书影像中走到了展览尽头,“永远跟党走”几字让人铭记于心,感受到了前辈们对党的忠诚和入党的坚定信念与决心,鼓励和引导着我们要在坚定信念和不忘初心中一步一个脚印,步入辉煌。

202106141623669566711.png

支部成员个人活动感悟精选

202106141623669651692.png

通过这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名预备党员进一步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感悟了初心和使命、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同时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工业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