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学生党建 >

“艺”建党百年史,“术”党员新典范——校研究生宣讲团走进艺术设计学院


6月10日中午12:30,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校研究生宣讲团成员理学部李媛,艺术设计学院汤旭在艺术楼709教室开展主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蕊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组织员吕宛凌老师主持宣讲会。

理学部李媛同学以《铁血忠魂-杨靖宇》为主题展开宣讲,从生动的演讲中同学们了解到革命烈士杨靖宇的英勇事迹,并感受到了蕴涵在其中的伟大革命精神。今天中国正在经历百年未有的大变局,需要像杨靖宇烈士这样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应对挑战时我们要向杨靖宇同志一样坚定意志、永远向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202106141623669184784.png

 

接下来是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汤旭同学以《秉持初心,为人民而设计》为主题的宣讲,他以什么是为人民而设计向同学们发问,他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为残障人士设计方便他们生活服装的整个设计过程。演讲中同学们了解到了设计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设计师应当以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引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知,学真本事,不辜负国家的殷切希望,成为一名为党和人民设计的高水平艺术工作者。

202106141623669209029.png

 

同学们在此次宣讲会中中学习到了革命烈士杨靖宇坚持真理,忠心报国,艰苦奋战,英勇献身的伟大革命精神;学习到了身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要立足专业,尽我们所能解决人民的切实生活需求,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涵养国家情怀与人文素养,努力学习取得过硬的专业本领,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