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日常事务 >

【新生教育】选择未来,艺术设计学院针对21级新生专业分流推出系列介绍


初入大学生活的一年级学生,怀着满腔热血和憧憬,在最青春的年纪里构想着名叫未来的故事,计划写下浓墨重彩的开篇。

四个月的校园生活,尝试与创新、挑战和成长,我们是否坚定践行着自己的计划,还是一时陷入了的迷茫。面对即将到来的重要拐点——专业分流,我们又是否能抓住机会,开启全新的人生。

近日,为应对21级学生专业分流迷茫期,艺术设计学院准备了设计学类视觉传达、产品设计、环境艺术、服装设计、工艺美术、数字媒体六个专业,美术学类绘画、雕塑两个专业,共计八个专业详细而全面的视频介绍。

202203171647506886368.jpg

专业专访照片

202203171647506908652.jpg

专业专访照片

通过新生代表采访专业教师和学长学姐、参观工作室和实验室的方式,以录像的形式让大一年级学生真正了解大类分流所涉及到的专业内容;集思广益,针对同学们想了解到的专业问题,包括今后就业方向,薪酬待遇,升学空间等,想学生之所想,答学生之所问。

此外,辅导员和班主任还根据今年专业分流的形势和相关管理规定组织开展班会或一对一解答,让每位同学能做到拒绝迷茫,坚定自我,不悔选择,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生领域,并在未来发光发热。

202203171647506929379.jpg

辅导员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