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日常事务 >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办理银行电子账户的通知



各学部(院)及2020级本科生:
学校将于11月发放本科新生的助学金,截止到目前有一半的学生还未办理银行电子帐户或在校园网上登记合规的银行卡信息。为确保助学金的顺利及时发放,请新生同学及时办理银行电子账户或在网上进行合规的银行卡登记,请各学部(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及时通知新生相关事宜。具体要求如下:
一、银行电子账户开通建议
银行电子账户使用方便且没有丢失的风险,可以通过缴费平台、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向一卡通充值。

中信银行办理时间: 10月21日—10月23日8:30-17:00 
地点:知新园二层报告厅
重要提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通州校区办理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办卡流程详情见附件:
附件一:中信银行电子账户办卡流程
附件二:工商银行电子账户办卡流程
办理银行电子帐户不需要在校园网上登记银行卡信息
二、校园网上银行卡登记
如果学生本人已有符合以下要求的银行卡,也可以不再办理银行电子帐户,通过校园网银行卡登记将银行卡信息提交给财务处。
网上登记的银行卡必须是本人开户的银行卡,并且需要符合下表要求,上网进行登记的详细流程见附件三:网上登记银行卡办理流程。

为了确保11月助学金的及时发放,请在10月25日前完成网上登记。
 
 

                                财务处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一:中信银行电子账户办卡流程.docx
附件三:网上登记银行卡办理流程.docx
附件二:工商银行电子账户办卡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