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日常事务 >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校规校纪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部(院):
校规校纪教育是新生年教育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的重要举措。按照2020级本科新生工作部署,现将2020级本科新生校规校纪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校规校纪知识考试重点以《北京工业大学学生手册》(2020)为主要依据,考试重点包括学籍管理、奖惩管理等主要规章制度。
(二)考试形式及时间
2020级本科新生校规校纪考试采用在线考试形式,通过学生管理与服务平台(原学工系统,http://xgxt.bjut.edu.cn/),试卷随机抽取,相关操作详见附件《2020级本科新生校规校纪考试规则及在线考试操作指南》,考试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1月7日—2021年3月10日。如本科新生在考试期间遇到系统问题,可通过联系学院辅导员在学工系统微信群中咨询并处理。
请各学部(院)指导2020级本科新生及2019级未完成考试的学生认真阅读考试规则及在线考试操作指南,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并按照时间安排完成考试。
(三)相关要求
1、考试采取在线考试,开卷形式。
2、除留学生外的本科新生应参加考试,不得缺考。考试及格分为80分(含80分),低于80分的学生应继续参加考试,直至及格。
3、请各学院(部)认真动员,精心组织,规范程序。2019级本科生校规校纪考试未交卷人员名单将单独发至各单位学工办,请提醒未参加考试的2019级本科生及时完成本轮考试。
4、联系人:伊木然,黄荟宇  67396103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月7日
 
附件:2020级本科新生校规校纪考试规则及在线考试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