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就业创业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贯彻执行北京市、学校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助力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03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邹锋、副院长武非、党委副书记郝蕊,各系书记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策老师就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深入解读北京市及学校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就当今就业形势和学生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为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夯实基础。

202203211647852436428.jpg

 

郝蕊副书记强调,毕业就业环节是学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一环,是关乎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抉择阶段,辅导员务必在提高自身站位的基础上要加强引导,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为学生提供平台和资源,充分发掘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和择业。

武非副院长表示,就业工作是学生职业发展的起点,也是“一流专业”的重要考量因素,各系主任、班主任要清楚了解就业工作的流程、重要时间节点,不断总结经验,帮助和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

202203211647852486120.jpg

 

邹锋院长回顾了学院就业工作,对学院在2021年克服了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通过各部门携手努力取得了99.42%的就业率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传承和推广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优秀举措,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做到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创业。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一把手”工程,在落实学校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点研判分析就业形势,上下联动、落实到人,务求实现全员全力全方面的就业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