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就业创业 >

“艺”心向党办实事,提升服务促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开拓良好局面


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及学校就业工作政策和各项工作部署,把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统筹规划,坚持“一把手”工程、狠抓“三全育人”在就业创业工作中的落实,取得了就业创业工作的新进展,开拓了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局面。

学院

项目名称

参加比赛

获奖情况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点亮峥嵘时光——传承老兵精神,开启助老新篇章》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二等奖(市级)

艺术设计学院

view|城市信鸽-大学生社交疏解类APP》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三等奖(市级)

艺术设计学院

《星河公益——赋能传统文化村落美育,绽放留守儿童艺术梦想 》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三等奖(市级)

艺术设计学院

《家加乐认知训练产品系统——轻中度阿尔兹海默老人居家认知康复产品》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三等奖(市级)

(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组织27个项目团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佳绩)

经过不懈努力,艺术设计学院帮助2021届520名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99.42%,成绩喜人,得到了学校的肯定和同学们的认可,分别荣获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就创工作两个先进集体奖、两个先进个人奖、一个特殊贡献奖。

202112081638942227904.jpg

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前途命运,是国家、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艺术设计学院将不断积累就业工作经验,用爱心播撒智慧,用耐心书写责任,持续提升就业工作能力,不断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铸魂育人!

202112081638942295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