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就业创业 >

【艺设·就业】搜狐畅游,“位”你而来——艺术设计学院 联合搜狐畅游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为搭建艺术设计学院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合作对接的平台,帮助2022届毕业生、在校生了解就业形势,拓宽职业认知,排除就业困惑,满足大学生的就业指导需求, 10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搜狐畅游公司在艺术楼207举办就业指导讲座,近百名同学全程参与。

202110151634289787049.jpeg

 

讲座初始,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王策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主讲嘉宾:搜狐畅游天空盒工作室的郑琦老师,人力资源总监雷畅老师。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讲座的背景和意义,并向同学们分享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及行业趋势,鼓励同学们主动就业、提早就业。

搜狐畅游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多年以来致力于培养服装设计、视觉传达、美术、工业设计、数字媒体和环境艺术等跨学科人才,每年为我院毕业生推荐多个搜狐畅游、腾讯、完美世界的实习生岗位。

202110151634289971457.jpeg

搜狐畅游天空盒项目负责人郑琦老师根据近年来入职搜狐畅游、腾讯、完美世界等游戏大厂的毕业生数据进行分享,分析对比学院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和行业待遇。比如2021年入职腾讯的罗维林同学、入职搜狐畅游的曹宗昌同学、入职完美世界的王克韩同学都被同学们所熟知。即将2022年毕业的崔鑫璐同学确定高薪入职到腾讯公司,代表毕业生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求职、入职经验。通过郑老师的分享,同学们对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知,对招聘面试流程、简历准备、筛选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有了身临其境的感知。

202110151634290107812.jpeg

搜狐畅游人力资源总监雷畅老师向同学解读“造个世界,任你畅游”的内含,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搜狐畅游的发展历程,包括公司的上市、畅游的产品矩阵、畅游的工作体验以及如何加入畅游。他以职业HR的角度分享个人求职、企业用人选人的标准,鼓励同学们对标自身价值,多行业、跨学科自信求职、敢于应聘。

202110151634290232419.jpeg

通过此次公益讲座,解答了同学就业择业的诸多疑惑,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夯实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搜狐畅游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为自己毕业后就业选择提供了机会。艺术设计学院始终坚持校企之间的不断融合,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帮扶毕业生就业创业,坚持做到互惠双赢,帮助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