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共青团工作 >

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分团委:
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自启动以来,经过立项评审,各项目研究己正式运行。为了及时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保证其按时完成,兹定于10月28日前完成各学院(部)中期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核安排
1.通知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的各项内容,并附加详细的报告说明。中期检查报告是对上半期项目进展的小结,通过预定计划与实现完成程度的比较,全面衡量项目的实施程度,有利于促进下半期任务安排的完成。
2. 请各学院(部)于10月28日前完成中期答辩评审,由学院(部)评审专家组针对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撰写中期检查书评审意见。
3. 各学院(部)完成自评情况报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dkj@bjut.edu.cn,纸质版经各学院(部)团委签字盖章后,10月28日12:00前报送校团委学生实践办公室(学综楼304)。
4. 请各学院(部)做好项目中期审核材料的留存,以备后期抽查。
 
二、经费相关说明
根据学校财务改革有关要求,现由学院(部)匹配经费保障“国创”项目实施。学院(部)可自行制定本科生科研活动相关制度对“国创”项目进行管理。其中,本次中期经费报销由各学院(部)根据项目中期完成情况自行安排。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审核附件
 

校团委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