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共青团工作 >

关于开展北京工业大学第三十一届“闪光支部•青春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值此建校60周年华诞,现举办北京工业大学第三十一届“闪光支部·青春风采”系列活动。“闪青”系列活动是我校共青团基层支部建设的一项传统活动,既增强团员青年的团队意识,激发想象力、创造力,又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甲子工大正青春
 
二、活动内容
1.优秀主题团日评选
时间:10月19日-10月30日
地点:各团支部自行开展
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并结合所学内容,围绕“甲子工大正青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结束后上交5篇优秀文章(活动感想、活动总结均可)和3-5张活动照片,并附新闻稿和宣传截图。
 
2.跳长绳比赛
时间:10月19日-10月23日
地点:初心广场(校本部)、通州校区操场(通州校区)
具体内容和规则将在“闪青”说明会上介绍,活动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调整。
 
3.团支部风采挑战赛
时间:10月26日-10月30日
地点:初心广场(校本部)、通州校区操场(通州校区)
具体内容和规则将在“闪青”说明会上介绍,活动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调整。
 
三、相关说明
1.以学部(院)为单位组织各团支部报名并上交材料,20级、19级本科生、20级研究生团支部全体参加,其它年级团支部自愿参加;
2.请各分团委书记于10月15日(周四)13:30前将报名表(附件1)打印并加盖团委公章交至学生综合服务楼303室,电子版发至xtwzzb@bjut.edu.cn;
3.活动细则将召开说明会具体介绍,说明会将于10月16日(周五)12:00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4.请各分团委书记于11月2日(周一)17:00前参照评分标准完成优秀主题团日的评选打分,并将评选结果(附件2)和各支部相关主题团日材料发送至xtwzzb@bjut.edu.cn。
 

附件1:“闪青”报名信息汇总表-XX学部
附件2:“闪青”优秀主题团日评选结果汇总表-XX学部
 

 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