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指导工作



7月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茹,副组长王海燕,组员安国平到艺术设计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202107221626934495248.jpg

首先,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茹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和相关要求。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从艺术设计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原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具体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举措及今后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紧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为学生讲党课,以讲促学促思;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创新学科交叉融合;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出彩;带队参加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见证历史时刻展望光明未来;以入脑入心的学思践悟抓党史学习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杨茹组长对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党史学习品牌。

202107221626934564854.jpg

巡回指导组成员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全面查阅了工作资料,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

202107221626934630029.png

最后,黄韬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的工作成果,针对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精准落实第二阶段的学习,将工作重点放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结合专业特点,更多地参与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为国家和首都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