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 绘百年伟业、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院长邹锋讲授专题党课




202107081625727779850.jpg

 

适逢建党100周年,在全国正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7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院长邹锋为学院全体教师和200余名学生代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一组组长杨茹、组员安国平参加此次党课。

黄韬同志以《学百年党史 绘百年伟业》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回顾了带领全院师生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经历;总结了举办“学百年党史,绘百年伟业”师生作品展达到以展带学,以展促学的经验;融入了警示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内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 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进一步夯实党的教育事业,落实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重大任务!

 

 

202107081625727809288.jpg

 

 

邹锋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精神”、一个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三个不负”、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关键词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强调艺术设计学院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提高全院科研水平,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为北京工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勇敢担当、积极作为。

 

202107081625727836081.jpg

 

前世不忘后事之师、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党课结束后,现场老师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在工作学习中切实转化为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真正在工作中融入思考与感悟,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撰稿:张琳   摄影:王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