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会,校党委组织部陈先伟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学院1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特色活动、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述职,回顾总结了一年以来收获的经验和成绩,也深入剖析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之后,黄韬书记对其述职内容和年度履职情况一一进行细致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予以提炼和肯定,同时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措施,并就课程思政建设、三全育人、三会一课活动等党建工作重点对支部书记们提出了整体要求和目标构想。

述职结束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年度述职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测评。

考核会后,黄韬书记主持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研究部署了 “四史”宣传教育工作、党建引领“小微提升”项目申报工作和党支部“过筛子”工作,并重点研讨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2021040616176987549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