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师作品成果双年展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六十载立校兴学,甲子工大正青春。为纪念建校60周年,展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艺术成果,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作品成果双年展。校党委书记谢辉、副校长吴斌、纪委书记杨建新、学校职能部处负责人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纪委书记杨建新致开幕词,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秉持“传承、特色、创新”的办学理念,将促进人才培养、推进教学发展、提高创新能力、服务北京经济文化建设作为学院的重要任务,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和成绩。本次展览通过各具特色的教师作品,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创作团队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及在国家和北京各类重大活动中的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邹锋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展览作品是教师们近年来创作和设计的精品力作,既有国家重大历史题材,也有各类基金资助的创作项目,以及各类国家级省部级艺术展的获奖和入选作品。这些作品既反映了教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也反映了老师们关注文化的传承与学术的创新,把艺术当作催人奋进的正向力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年教师代表刘键发言,感谢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和展现人生风采的舞台,并表示今后要在“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指引下,求真务实,严谨创新,把自己的发展同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们一同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的展期为10月16日至26日,欢迎广大师生、校友们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