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4月28日中午12:00,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党委副书记郝蕊、学工办主任蔡海文,院党建组织员吕宛凌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特邀学生处思政办公室伊木然老师到会指导点评,会议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吕宛凌主持。

202004291588141269355.png

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实际情况,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采取线上评议的方式进行,8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特色党建工作情况等几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在回顾成绩的同时,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未来工作计划。

202004291588141309947.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对这次学生支部书记对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细致点评与充分肯定。他建议,在经历2019年国庆活动到现在的战疫宣传等活动之后,同学们更应该深刻理解青年党员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学生党支部书记应该以身作则,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与方针,加强理论学习,立足专业特点,打造艺术学院的品牌式支部活动。

202004291588141335332.png

伊木然老师表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继续努力做好学生党员的表率,树立好模范党员的先锋旗帜。

各位学生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支部负责人,不断规范基层学生党建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共同推进校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

(撰稿:吕宛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