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关于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复选安排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号)精神,依照学校及艺术设计学院公开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定于2020年4月17日(周五)上午开展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岗位面试复选工作。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面试复选采取远程视频面试形式,包含学术能力评价、教学能力评价、国际化能力测试及心理测试等环节。请入围人员提前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术成果、推荐信等材料提前发送至qiuling@bjut.edu.cn,当天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参加面试复选,超时未参加者取消面试复选资格。入围人员编号、指定时间安排详见附件。入围人员以收到通知为准。未入围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岗位公开招聘面试复选人员编号及面试时间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