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老师于12月30日下午2点在艺术楼709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书记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全体中级岗人员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

201912311577780461897.jpg

 党杰书记首先以建党历史开篇,从七届二中全会到党的十八大,对中国共产党制度探索道路上颇具里程碑意义的几次大会进行了梳理和解读,为大家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意义。党杰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中华文化根基,其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维持和推动了我们近14亿人口的大国进步和发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出的重要的决定体现了我党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也彰显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强烈的问题导向和鲜明的实践特色。

201912311577780495728.jpg

 党杰书记以当今社会实例贯穿在宣讲过程中,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师生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自身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更好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供稿: 吕宛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