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获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获教育部首批

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申报的“新文科背景下设计学本科专业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路径与课程体系的构建”项目,获评艺术学领域新文科建设实践类项目立项。

 

图片

 

本项目按照国家新文科建设的要求,立足服务北京文化中心建设和世界一流宜居之都建设,聚焦全面小康社会后带来的生活方式转型民生需求,依托北京工业大学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平台,深入探索建立以工带文、以工促文,艺工结合、德智并进之国际化学科成长路径,创新多科性大学设计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把专业优化、课程提质、模式创新作为专业建设重要抓手,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精尖”产业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专业人才。

 

 

图片

更多精彩请扫码关注我们

图片

 

排版| 李昕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