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美国设计师Joshua Carpenter 莅临授课:品牌设计工作坊




时    间:2016年9月12­­­­­—30日
地    点:艺术楼805教室
主讲人:Joshua Carpenter(嘉士华)(Winship 创意总监、合伙人)
参加人:视觉系131601、131602班学生
教    师:胡安华、司小军教师


       此次授课,主讲内容是logo的再设计,并从素材的查找与归纳入手,带领我们以专业设计师的视角完成这一课题。课程开始以失败的设计案例切入,Joshua讲到设计的目的以及好的设计对设计师的意义。通过介绍著名设计师Paul Grand 以及乔布斯创立NEXT的案例传达什么才是好的设计的概念。强调好的设计在消费中对人情感的调动,分析了logo及其推广在产品销售中的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通过展示个人学习经历和设计实例介绍了使用mood board 来搜集素材和整理资料。在接下来的课上,学生们以汇报的方式,向Joshua 阐述自己的logo修改方案。以此加深了学生对logo商业推广的重要性。








 
Joshua Carpenter(嘉士华)简介
 
       Winship 创意总监、合伙人。1977年出生,就读于纽约“the School of Visual Arts”,取得 Fine Arts 学士学位。学习期间,他获得了广告系和平面设计系为成绩出色学生设立的特别基金以及“The Henry Jones Memorial”奖学金,毕业时荣获应届毕业生中的最高荣誉。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在大众产品、企业形象及娱乐业广告宣传等领域的品牌设计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Joshua是多个专业协会的会员,例如:Type Directors Club,Art Directors Club和AIGA(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GRAPHIC ARTS);曾与许多知名品牌合作,例如:Leica莱卡,Audi 奥迪,Samsung三星,Charles Swab,Wal-Mart 沃尔玛,DreamWorks,Marvel等等;作品刊登“Graphis Annuals”(作者Steven Heller) 和“Design School Confidential”(作者LitaTalarico)书,并多次获奖。
 

       在Joshua学习和工作的过程中,他有幸从师于著名设计师,毕业后又有机会与大多数良师共同创作。其中包括: Pulin+Morris工作室的Richard Pullin先生,设计师,作家和史学家Eric Baker先生,AIGA 勋章获得者 Gail Anderson 女士,以及世界著名字体设计人Ed Benguiat先生,Benguiat老先生一生曾与设计界传奇人物Saul Bass, Herb Lubalin等等大师亲密合作。
 

       移居北京以来,Joshua与合伙人共同创建了“Winship创意”品牌,旨在教育和激发学生及客户对广告、设计、 品牌创建方面的兴趣和实践, 同时为计划出国深造的设计人士提供专业咨询和辅导。迄今他的插图和广告作品仍不时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话剧,音乐剧等国际巡演的广告宣传材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