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特色 > 视频专栏 >

CETV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作品发布(上)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举办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服装设计院校作品发布平台,旨在为我国高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打造展示设计才华的舞台、院校教学成果的交流平台和人才交流的桥梁。今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以“智变”为主题,联动中国教育电视台,以时装周为中心共同构筑了时尚舆论“同心圆”。
2021年5月20日,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1毕业作品如约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线上发布平台、CETV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同期发布。本次专场作品发布以“初心”为主题,展现了同学们在大时代背景下重新观察,结合新视角、新观念、新技术,解读传统文化与创新的发展,从绿色可持续、科技赋能下的时尚创新、中华风貌三个主题方向寻找创作本源,开启时尚创新之旅。
网址导航:http://www.centv.cn/p/395086.html


上一篇:"泥人张"彩塑成果展 下一篇:CETV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作品发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