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教育 > 院系 > 工业设计系 > 教师团队 >


林晓雅,女,江南大学本科、硕士毕业,副教授,工业设计协会会员。
 
个人简历:
1986年7月至现在,就职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任教,该教师致力于工业设计领域方向的教学与研究三十年,同时兼职于其他院系的设计教学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应用人机工学方面研究颇深入,对系统设计、设计哲学、设计伦理学尤为兴趣,爱好社会学、民俗及用具设计研究,并独立完成相关科研项目,有关作品曾经获99'北京优秀工业设计竞赛创意金奖,第九届全国美展作品铜奖,论文发表若干;2013年以第二发明人获国家二项专利;2014年指导论文获本校优秀毕业设计。
2003年9月至2004年6月 就读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班艺术设计学专业,研究方向“艺术设计理论”;
2005年9月至2008年6月,在职就读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工业设计专业,获工程硕士学位。

主讲课程:
《人机工学》、《设计与文化》、《形式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