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术活动 >

青春永担使命,艺术创新未来——第十一届科技节艺术设计学院报道(三)



为带动和启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发学院创新发展活力更多的了解学校科技竞赛相关政策,10月28日晚5点,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直属科技发展协会开展线上科技政策宣讲会邀请了北京工业大学科技发展协会宣讲团成员闫嘉琪主席担任主讲人宣讲紧紧围绕“基金体系”、“竞赛体系”、“保障体系”,三个内容全面展开。

6bff17a4d4ca394d6533a50d148a7782.jpg

 

闫嘉琪主席为同学们介绍了“基金体系”,主要分为星火基金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两大项目详细叙述了项目申报流程和时间表,并列举出具体项目经费支持政策围绕“竞赛体系”,主讲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两大科技竞赛:鼎新杯和挑战杯具体展示了“挑战杯”竞赛组织全过程和日程安排,同时展示了学院优秀的往届参赛作品,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保障体系”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关于保研加权平均分和创新学分的政策保障,从而对科技竞赛有了全面了解与掌握。

115.jpg

创新精神正是在这样一代一代之中薪火相传,从而在一次次尝试当中不断突破,主讲人勉励同学们,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积极参加科技竞赛,为自己积累经验,走上创新之路,希望参加这次宣讲会的同学在这里能够收获到一份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学院也将继续着力营造科创氛围,专业特色优势为抓手,立足现有重点作品,不断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更加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