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特色 > 学院展厅 > 展览 > 历次展览 > 2019 > 国家艺术基金成果展 >

 2019年10月28日上午,2019年度 国家艺术基金“京津冀工艺美术行业传统图案传承与创新运用人才培养”项目结项汇报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邹锋教授主持仪式,到场出席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北京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杨建新、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北京工美集团副总经理段体玉、北京工美集团董事会秘书刘伟、北京工美集团技术研发部部长王琨伟、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赵春明、李春柯、崔琦明、孙颖,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学者和艺术家代表等。
       北京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杨建新致辞。对学院近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学院师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庆活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掘参与彩车设计与游行活动的精神财富,使之转化成为学院师生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邹锋教授主持仪式并总结发言。本次成果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经过集中培训、考察、创作指导等环节,展出33名学员在培训期间创作的共120余幅作品。此项目以北京工美集团为行业依托,以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为使命担当,不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北京工美集团副总经理段体玉致辞,北京工业大学作为北京工美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项目为推动京津冀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向项目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