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03会议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工作启动会。院党委书记黄韬、院长邹锋、党委副书记郝蕊、副院长武非,学生就业负责老师陈珊珊,16级辅导员刘桂琴老师,各系系主任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201912201576823493720.png

会议由郝蕊副书记主持,她汇报了学院近三年的就业工作,重点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就业质量以及学生在就业方面面临的问题。同时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辅导员刘桂琴老师就近期毕业生班级信息核对工作,学生考研工作,学生就业指导跟进情况进行了讲解。陈珊珊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及学生工作经历,探讨了当下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分享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有效经验。 

201912201576823512691.jpg

邹锋院长对2020年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三级机构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愈发严峻,就业市场的新机遇新动向需要密切关注。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切实掌握学生就业状态,做好每一位同学的就业辅导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相关政策的了解,稳扎稳打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黄韬书记强调,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事关学生能否顺利、充分、优质就业的重要任务,希望学院老师高度重视,切实转变观念,主动应对挑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年就业工作上台阶,有成效,为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应有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