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生新闻 >

共赴冬奥,志愿服务有我——艺术设计学院冬奥志愿者选拔顺利结束



  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至,青年人就要迸发激情与理想,共赴这场与冰雪的约会,向世界展现属于中国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202104081617862652330.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冬奥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安排,艺术设计学院自38日起陆续开展冬奥会志愿者筛选工作。通过简历投递、笔试考核、面试加试三个环节,于近日顺利完成了冬奥会志愿者学院选拔工作。

202104081617862809029.png

  在为期一周的线上简历收集中,共收到370余份简历,经过线上筛选同学们对志愿者选拔更加重视,准备也更加充分。324日下午,学院于艺术楼一层报告厅进行了40分钟的笔试,笔试内容选择题、简答题,包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相关知识。

202104081617862873728.png

  331日下午,学院于艺术楼203开展了面试工作,本次面试历时3个小时,分为中英文自我介绍、考官问答3个环节,从仪表仪态、答辩情况、语言表达、工作热情四个方面对志愿者进行评分。

202104081617862949058.png

  面试中志愿者们表现自信从容,在自我介绍和回答随机问题环节中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长处,展示出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与祖国共奋进、与冬奥共成长。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共有89名同学成为冬奥会储备志愿者将继续参与学校更为严格的志愿选拔中。希望志愿者们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指引,为冬奥会筹办和志愿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2022让我们相约冬奥会冬奥倒计时志愿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