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生新闻 >

展望未来,绽放青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艺术设计学院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学院邀请创办一本一诺教育咨询校友耿老师、就业规划导师董老师分别于41日、8日下午在艺术楼413教室,对环境艺术设计方向、工业交互设计方向、服装设计方向的18级预毕业生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老师们用自身丰富的经验与事例,围绕当代大学生就业现状和选择方向,分为直接就业、考研、出国三个部分。分析了国内的就业形势、考研的具体学习步骤及留学不同国家对学生能力的要求;讲座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多次互动,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202104111618114423401.png

202104111618114428539.png

  经过专题讲座的开展,同学们都获益匪浅,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未来发展的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

  此次专题讲座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指导,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