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生新闻 >

北工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再创佳绩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校最广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10月22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北工大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共获得

 

一等奖 3 项

二等奖 5 项

三等奖17项

优秀奖48项

 

其中,艺术设计学院传媒与艺术理论系广告学专业17级本科生林志超、张仔辉同学创作的一汽大众高尔夫平面广告《定制你的车》(指导教师:王鹏)、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18级本科生高鹏创作的杜蕾斯动画广告《人生还是会有过不去的坎》(指导教师:周宏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7级本科生崔宇晴创作的哇哈哈广播广告《美味的线索》(指导教师:李晨宇)获得一等奖。

 

一汽大众高尔夫平面广告《定制你的车》

作者:林志超、张仔辉

 

 

北京工业大学获得大广赛优秀组织奖;王鹏、李晨宇、周宏伟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王鹏老师作为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多年来在指导学生参赛方面的经验。

 

爱华仕箱包平面广告《箱住美好回忆-1》,作者:朱颖佳、姬庆庆

 

本届大赛北京赛区共55所高校参加, 5319名学生参赛,提交各类参赛作品共计23434件,包括平面类、视频类影视广告、视频类微电影广告、视频类短视频、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广告语、文案类长文案、微博赛11个类别。36名来自业界、学界的专家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

 

北工大获“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北京工业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大广赛,把此项赛事视为一个展现学生创意、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平台。北京工业大学多次获得全国、北京赛区的“优秀院校奖”,获奖等级和数量在首都乃至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北工大艺术设计学院王鹏老师作为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北工大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现场

 

数字媒体艺术系18级本科生高鹏同学代表一等奖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左三)

 

 

传媒与艺术理论系广告学专业18级本科生朱颖佳同学代表二等奖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右七)

 

 

 

 

传媒与艺术理论系广告学专业19级本科生曹心玥同学代表三等奖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右三)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