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生新闻 >

“诚信考试,牢记安全,欢度寒假”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开展 本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尽一步完善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2019年12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牢记安全,欢度寒假”的主题班会,辅导员王策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班会。

201912201576826730685.jpg

王策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有关期末考试安排、元旦假期、离校、查询成绩、补考和开学等时间安排,以便同学们能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假期时间。随后,他还叮嘱同学们寒假的注意事项,解读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关于考试安排、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各项制度,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透明考试,诚信做人。之后,王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可能面对的问题。

 同时,王策老师主持并召开19级新生班级干部大会。通过总结本学期班级干部的工作,王老师肯定了各位班委的工作,并对同学们的勤恳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十分感谢,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王策老师为班级干部颁发任职证书并发放纪念品以资鼓励。

201912201576826739693.jpg

201912201576826763496.jpg

时间新故相推一往无前,奋斗接续发力永不止步。经过了一个学期的适应与磨合,艺术设计学院19级新生已经逐渐融入大学生活,相信经过寒假的休息和充电,大家定能调整好自己,始终秉持着“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以一个更加饱满向上、积极昂扬的姿态,继往开来,踏上新学期的奋斗征途。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