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 > 行政机构 > 党委办公室 >

党委办公室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办公室是学院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党委办公室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竭诚为院党委、院系部以及全体师生服务。
       党委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安排院党委的各种会议、重要活动和工作日程;负责院党委会议记录,整理印发会议纪要;承担院党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等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协助院党委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以及院级党校的建设和运行;做好学院统战、民宗、各群众团体的协调、服务工作;负责校园网信息和新闻稿的审核和发布工作,协助办理学院教师组织举办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的申报和备案手续;作为学院师德建设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会同有关部门办理有关师德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负责院党委印章及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负责党委系统来访客人的接待工作;负责学院院级国际交流活动,服务好参与校级/院级国际交流项目的师生;承担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参观国博改革开放40周年

教学管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