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工 > 招生信息 >

专业导航 || 数字媒体艺术



转载自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艺术素养、宽厚的人文基础,系统掌握数字媒体艺术理论、方法和技术,基础扎实具备独立思考、善于沟通、勇于创新、适应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该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数字媒体艺术的创意方法和创作手段,在移动终端交互设计、互动媒体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短片、游戏原型设计、动画、以及3D设计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教学内容注重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注重与社会人才需求的接轨,在专业和社会方面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知识面宽、实际动手能力强,适应当代数字媒体艺术创作人才。

电影剧组在数字媒体实验室参观交流

 

主要专业课程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概论、数字媒体创意思维、数字界面设计、视听语言、影视后期编辑、动态影像创意、交互设计方法(双语)、交互设计专题、3D设计基础、数字产品策划以及动画课程群、数字媒体课程群等。

学生在完美世界校外实训基地与行业大咖交流

 

就业方向

网络媒体产业、数字娱乐(游戏)产业等行业,影视广告公司、艺术设计公司、出版行业、动漫产业、教育领域、信息技术与软件公司、交互式多媒体应用开发与制作公司、电视台等单位。

 

其他

 

       色盲、色弱限报,学费1万元/学年。

 

 

编辑 | 小招 宋民惠

供稿 |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