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特色 > 学院展厅 > 展览 > 历次展览 > 2019 > 秋收冬藏—绘画系学生作品年展 >

2019年12月18日,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绘画系主办的“秋收冬藏——2019艺术设计学院绘画系学生作品年展”展览开幕式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艺术馆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展出了绘画系学生120余幅作品,涵盖了2019年度绘画系四个年级不同课程的代表之作。作品呈现出学生及老师在教学中的实践与收获,成果丰硕。从这些优秀作品中可以窥见出学生面对客观对象所具有的冷静的观察能力、客观的分析能力、优秀的表现能力、个性化的表达能力等综合绘画素质与潜质。
       开幕式现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院长邹锋、副院长武非等相关领导,著名策展人杨建国、杨维民先生,著名当代艺术家、校友邵帆先生及绘画系全体师生共聚一堂,见证这个重要的学术活动。展览开幕式由绘画系系主任王煜主持,随后,几位来宾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嘉宾致辞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