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特色 > 学院展厅 > 展览 > 历次展览 > 2019 > 2019工业系毕业作品展 >

5月31日,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楼展出,这是学校将工科工业设计本科专业与艺术类产品设计本科专业并系整合的首次毕业作品展。展览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9日。工业设计系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两个专业共计102名毕业生向公众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设计作品涵盖了智能家电产品设计、公共设施设计、服务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家具家居设计、日用陶瓷设计、场馆展示设计、传统工艺再创造设计以及特殊人群设计等。同学们从不同的设计角度出发,兼顾设计的实用性与人文关怀,展现了工业设计思维下对于处理不同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工业设计系本科生毕业设计展将开放到6月9日,欢迎各兄弟院校的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热忱期待和您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