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12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带队慰问看望了离休老干部吴俊玲老师、李宗禹老师、吴淑生老师。离退休干事言小川老师、李世刚老师陪同前往。

黄韬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离休干部吴俊玲老师家。吴俊玲老师患青光眼,眼睛看不见,但是仍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黄韬书记向吴俊玲老师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国庆服务与保障、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并就学院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与吴俊玲老师交换了意见。黄韬书记向吴俊玲老师介绍了学院国庆彩车设计团队设计制作建国70周年国庆彩车的情况,讲述了“首善北京”、“体育强国”、“立德树人”、“人类命运共同体”、“扬帆远航”、“盛世如意”(备选)等每辆彩车的寓意。吴俊玲老师听后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深感高兴。 

201912271577428228681.jpg

在离休干部李宗禹老师家,黄韬书记和李老师拉起了家常。黄韬书记仔细询问了李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饮食起居情况,李老师都一一作答。当得知年已九旬的李宗禹老师仍在坚持书画创作时,黄韬书记称赞他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黄韬书记勉励李宗禹老师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12271577428238166.jpg

最后,黄韬书记一行来到万寿康医院,看望了吴淑生老师。黄韬书记叮嘱吴淑生老师要多注意身体,并祝她健康长寿。 

201912271577428255715.jpg

离休老干部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言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