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1576542999308.jpg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2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查找“八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长助理李国俊、校督导组成员叶红玲和刘立霞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201912171576542851998.png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院、部(处)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调研梳理存在的问题,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黄韬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作班子检视剖析汇报,结合主题教育要求,重点检视“八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检视剖析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有提醒、有督促,起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效果。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了凝聚了思想、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信和决心。

李国俊同志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检视剖析问题,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而团结,会议开出了良好的氛围和效果。同时,他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后落实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议。叶红玲同志和刘丽霞同志也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点评,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详实而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黄韬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班子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明晰了使命和担当。学院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供稿:张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