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艺术设计学院退休党支部于12月9日上午9:30在艺术楼2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退休党员近二十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到会并讲党课。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周海虹主持。

首先,黄韬书记向退休党支部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国庆服务与保障、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并就学院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和退休党员认真交谈,仔细听取大家对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深深感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学院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并为此由衷的感到高兴和自豪。

接着,黄韬书记给退休党员讲了党课,介绍了学院国庆彩车设计团队设计制作建国70周年国庆彩车的情况,讲述了“首善北京”、“体育强国”、“立德树人”、“人类命运共同体”、“扬帆远航”、“盛世如意”(备选)等每辆彩车的寓意,创思设计制作的艰苦过程,以及彩车背后的故事。党课充分体现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设计团队团结、协作,敢打硬仗的奉献精神。退休党员认真聆听了黄韬书记的党课,深深为彩车设计团队的奉献精神所打动。

随后,支部党员对前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退休党员们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团结一心,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12131576216046935.jpg

(供稿:言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