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谢信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我们是艺术设计学院(原北京市工艺美术学校)的教职工,1998年学校上级主管部门北京工美集团根据康居办公室分配的住宅指标,购买了西二旗铭科苑5套住宅并分配给我们。由于种种原因,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直到新一届学院党委成立后,特别重视我们的诉求,大力推动办理步伐,终于在2019年11月为我们办理好房产证。感谢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二十年的时间,时空条件发生的巨大变化给房产证办理带来诸多困难。过去国家制定了相关的政策法规,而现在实际情况发生了一些改变;社会各个相关的职能机构负责人都已换人,重新寻回当时的原始证明材料实属不易;现有房屋地址和原始材料地址也出现名称不一致的问题;房地产开发商已经更名,并且公司地址已经搬迁难以找寻;我们学院的前身是工艺美术学校,在学校升级并与北工大合并后,单位名称和上级主管部门都发生了变化……诸如此类,给房产办理带来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

我们五人中间还有一位年逾八旬的退休老教师,如果房产证问题再得不到解决,将会给教师的切身利益带来巨大的影响。面对着诸多问题,学院党委克服困难,先后与众多的社会职能部门交涉,追溯二十年前的原始材料;并联合学校国资处一起多次与相关教师座谈,共同商讨解决办法;学院人事干事邱凌老师多次外出协调此事,甚至利用宝贵的寒假、暑假个人休息时间外出办理相关手续。正是由于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和大力推动,国资处同事们的通力配合,房产证办理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在房产证办理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党委对我们普通教职工的关怀,也让我们更加深切地领悟到党中央倡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再次感谢学院杨柳副院长、邱凌老师,感谢国资处侯艳艳副处长、郑建彬主任、李玲老师,能够替我们排忧解难。每一位领导、教师都是真诚、热情、善良、真抓实干、不辞辛苦的,也正是这么多人的合力,才使得房产证的办理得以圆满完成。

   此致

敬礼!

北京工业大学西二旗住宅区教师

武梅、徐式宁、杨淑华、刘颜华、黄越华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