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艺术类专场招聘会



11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艺术楼声像数字艺术实验中心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邀请学校就创中心就业指导与服务办公室主任李芳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政策解读以及流程说明。

动员大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邹锋院长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就毕业生人数增多、就业竞争日益激烈,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待和要求:一是端正求职态度,认真做好规划;二是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三是求职路上不要畏惧,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时就重要的求职时间节点及学院的招聘会进行了补充说明,鼓励同学积极把握求职面试机会。 

201911251574661837728.jpg

随后李芳老师着重介绍了毕业生应该怎样合理办理毕业就业手续,以及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等文件的不同作用及办理方法,让毕业生在具体操作之前有了简洁明了又系统的了解,为日后的毕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11251574661862935.jpg

动员会后,艺术类专场招聘会在艺术楼展厅举办,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也对求职学生进行现场指导与帮助。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911251574661889986.jpg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同时为进一步构建我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增加未来持续合作的可能性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与资质良好的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不断提高用人单位的数量和质量,与此同时针对毕业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生涯指导活动,扎实做好各项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201911251574661900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