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81574057917818.jpg

11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督导组叶红玲老师、李晓露老师出席会议,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201911181574057496343.jpg

会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面部署调研方案,分别制定调研计划,召开调研会,广泛征集学院师生所需所求,找问题、寻根源、想对策,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上,首先由黄韬书记介绍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总体情况,并汇报了班子整体和其个人的调研结果。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分别汇报了各自调研工作情况,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和本科生教育质量、研究生就业、培养方案修订、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详尽的总结交流,深入剖析了调研问题的原因症结,阐述了调研工作带来的启示和思考,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

校督导组叶红玲老师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成果,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她指出,院班子成员的调研结合实际工作,主题突出,调研形式多样,是一次高质量的调研活动,同时,她建议学院领导班子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做好分类指导,切实解决群众“急、忧、盼”的难题,有效有力地推进主题教育效果的落实。

最后,黄韬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对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以整改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即知即改、应改尽改,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201911181574057504757.jpg

(供稿:王思源 阳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