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艺术楼2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督导组叶红玲老师、李晓露老师出席会议,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韬主持。 

201911061573022809055.jpg

会上,黄韬书记率先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根据找出的差距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随后依次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逐项剖析查找差距,从主观上深挖根源,认真提出整改措施。

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结束后,叶红玲老师针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剖析。她强调,我们不应当为了完成“找差距”而去找差距,而是应当为凝聚班子力量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去“找差距”。她希望学院按照“将学贯穿始终、将做贯穿始终”的要求,长久稳步地推进和开展主题教育,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同时多挖掘主题教育中的特色素材,通过宣传活动提升学院师生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和信心,有效有力地推进主题教育效果的落实。 

201911061573022820320.jpg

最后,黄韬书记总结了此次会议上领导班子对照检视所反映出的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使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通过学习、落实转变作风,推动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王思源 阳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