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北京工业大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结项仪式顺利召开



转载自公众号:北工大艺视界

 

成果开幕式合影

 

2019年10月28日上午,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京津冀工艺美术行业传统图案传承与创新运用人才培养”项目结项汇报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

 
 
 

项目结项汇报仪式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邹锋教授主持仪式,到场出席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北京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杨建新、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北京工美集团副总经理段体玉、北京工美集团董事会秘书刘伟、北京工美集团技术研发部部长王琨伟、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赵春明、李春柯、崔琦明、孙颖,以及来自京津冀的学员、学院各系师生。

北京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杨建新致辞。对学院近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学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庆活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掘学院师生参与国庆彩车设计制作与游行活动的精神财富,使之转化成为学院师生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杨建新书记致辞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邹锋教授主持仪式并总结发言。本次成果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经过43天集中培训、行业考察、60余天创作环节,展出33名学员在培训期间创作的共120余幅作品。此项目以北京工美集团为行业依托,以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为使命担当,不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邹锋院长发言

 

北京工美集团副总经理段体玉致辞,北京工业大学作为北京工美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项目为推动京津冀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向项目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

北京工美集团副总经理段体玉致辞

从左到右依次是:春珂(象牙雕刻大师)、崔琦明(玉器雕刻大师)、赵春明(花丝镶嵌大师)、孙颖(剧装大师)

 

四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分别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正在展厅参观

 

结项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学员进入展览区,开展了成果答辩环节。

答辩环节



 

部分学员实物作品如下(图片未经允许请勿随意转载滥用):



 


 


 


 


 


 


 


 


 


 

 



 

学员图案作业如下(图片未经允许请勿随意转载滥用):
 

席闻

 

高云

 

樊文峰

 

陈树芳

 

陈鹏

 

常燕

 

吴燕

 

吴苏珊

 

吴广辉

 

王申

 

舒鹏

 

史光杰

 

彭育成

 

裴珺

 

孟元

 

罗霄

 

刘博

 

李明仁

 

李梦洁

 

李嘉芸

 

孔维艳

 

黄鑫

 

胡巍资

 

胡国寿

 

侯湛莹

 

 

张生

 

张贺

 

张皓颖

 

苑平

 

俞劼

 

杨青

 

杨光

 

徐思庆

 

 

 

 

本文编写组

文案:刘键

排版:王浈敏 袁芳

图片:苏婵 王浈敏 刘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