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201909251569377363247.jpg

9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院党委副书记郝蕊赴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与学院十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开展座谈。 

201909251569377429295.jpg

 

黄韬书记首先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的目的,通过与学院学生代表座谈,发现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以便将主题教育的思想更加明确、具体地贯彻到学院基层工作中来。黄韬书记向在场学生代表提出三个问题:对当下学院教师上课方式有什么建议、如何处理学业与情感问题、如何看待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问题。 

201909251569377436911.jpg

 

调研会的最后,黄韬书记总结了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以学院参与重大活动为例勉励现场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专业技能,服务国家建设,努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实践中更好地为服务首都发展、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王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