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51569377363247.jpg

9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909251569377429295.jpg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与《北京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传达了北京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学科展示性强的优势特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概念,树立“角色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不断增强自己的服务能力,以参与重大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学校、报效祖国的庄重誓言。

 

201909251569377436911.jpg

 

黄韬书记从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预期效果等方面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他要求与会师生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确保将理论知识夯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学院党办主任张丽萍老师布置了学院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学习意识和理论素养,扎实推进有特色有内涵的主题教育活动;以良好的政治作风和过硬的专业实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撰稿:王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