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日,学院党委在艺术楼20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叶红玲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同志主持。 

201907021562056847310.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同志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的通知》的精神,并对学院贯彻落实警示教育的工作做了汇报。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其分管领域和工作职责,从一岗双责的角度,分析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校纪委副书记叶红玲同志做总结讲话。她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在全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的背景以及新形势下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特点,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她强调,要确保学习传达文件精神覆盖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增强师生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案为鉴,严守底线,严格按照今天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抓早抓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