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做好2019年校园开放日咨询活动




201905281559030811764.png

5月25日,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南田径场举行。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成立了工作小组,利用假日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学生达上百人,整个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在全程热火朝天的互动中圆满完成了校园开放日的咨询活动。

 

201905281559030822863.jpg

 

尽管烈日当空,南操场中的各院系咨询活动同样热力不减。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王今琪老师作为环艺系教师代表在本次的校园开放日的活动中,积极展示了环艺系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学习氛围及招生政策等内容,为考生、家长热情答疑解惑、介绍专业情况,与考生畅谈专业发展规划,以一对一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门交流服务。她表示:开放日的活动确实很有必要,这是一个机会,让一些不了解的学生和家长有这样一个了解的平台。对自己的专业也会有一个思考。他们主要关心的,一个是就业,一个是高三考试成绩上大家会怎么去选择,专业与专业之间的竞争关系上都会有判断。目前对于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家长和孩子会越来越重视,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会更早对自己将来职业进行一个思考。今年改成联考成绩为判断依据,家长和学生会有一些关于新的数据和判断方法的疑问,参与咨询的学科骨干教师应当积极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

 

201905281559030831706.jpg

 

同时,前来咨询的家长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家长表示,孩子目前对于专业的选择还不够明晰,经常变换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具有强烈的好奇心,提前向学院负责老师了解一下,家长和学生可以有一个比较系统的认知。

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的成功举办,充分适应了当前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需要,广大考生及家长与本系师生之间的直接交流使其进一步了解人才培养理念、师资水平、校园文化生活等工大风貌,广大来访者对此次活动的组织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