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信息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5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日新广场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仪式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沈千帆,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马立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季景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韬、副书记郝蕊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281559029603421.jpg

 

清晨7:2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仰望国旗,齐唱国歌。艺设学子参加本次学生处举办的升旗仪式,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隆重纪念,又是学院团员青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生动的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81559029613964.jpg

 

王思源老师首先宣读了院团委《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倡议书》。他从四个方面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倡议学院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水平和身体素质,为首都文化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做更大贡献。

院学生会8位同学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表演。诗朗诵内容为学院学生原创,配合手绘卷轴展示的形式进行,展现了艺设学子的拳拳爱国之情和浓浓专业特色。

 

201905281559029625017.png

 

希望艺设师生能够以本次升旗仪式为契机,继续践行爱国主义思想,做好艺术普及和文化育人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奉希望艺设师生能够以本次升旗仪式为契机,继续践行爱国主义思献更多的力量!